Akari小乖

Akari小乖

 
   

辣鸡乖今天份的碎碎念

昨天下午发的小破文(

评论区各位老师真的都好厉害呜呜呜…

感觉很多评论对他俩关系的阐述其实都已经比我文里描述的亮玻璃更贴切动人了。

能收到这样的长评超级荣幸超级开心←表达力--

其实这篇文是先有小玻璃最后那段自白然后被我扩写成这样的…想要写在表达爱的边缘痛苦地试探,最终还是退回“同事”的边界内,将自己炽热的感情埋入深处,以心理医生的身份温柔地守望亮的玻璃。

所以安排了醉酒这个情节…只有理性在物理意义上被麻痹,他才能放心地说出爱这个字吧。


然后是一点其他的废话(咦

关于自己的叙述方式,在cn1986的讨论区有收到“过于平铺直叙”的评价,我觉着真的挺有道理…写不出意识流和拿意象渲染气氛的那样打动人心的文章…

(其实这方面理解力也挺差的,是真的愚钝(

Capo酱那种绚丽的比喻跟模糊却能传达确切情感的意象使用我是真的好喜欢…果然我还是读书太少,辣鸡工科生习惯了写代码式的僵硬逻辑解释方式…

唔,之后可能也会做一些不一样的尝试…

(当然真的代码火葬场的时候大概就会遁了(捂脸

总之我会加油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