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然后码点更私货(。)的东西。

半决赛终于是结束了,我喜欢的队伍也被淘汰光了...呃虽然也是意料之中吧。
姬松走的很漂亮。讲真三回战的剧情让我对姬松的好感度涨了不是一点半点...之前还只是纯粹的喜欢主将军师,现在开始对这个队伍有了好感...感觉小林塑造姬松的目的就像塑造小末原的目的一样,写出一支除了先锋的不稳定爆发漫以外全员无能力(...主将咱先暂且算无能力)的队伍,能走到三回战,能有确实的成长,真的是很励志。
有珠山。我说点啥呢,爽竟然负分我打死也没想到。但我还是很喜欢对于小林对于爽这个人物的刻画,性格也好背景也好能力也好,...先不提负分,先不提负分。有珠山本来就是来玩玩的这样也就差不多了...大家也都玩的很开心,毕竟是一个起点那么低的学校,她们的目的也仅仅是“造星”而非“全国冠军”。有珠山的故事更多的是让人纯粹的为这几个女孩子的单纯友情而打动,(...个人觉着宫守那个温馨度高一点,更接近'亲情'一般的存在,有珠山这样的是更加明朗感觉的'友情')还有就是五人真的都,超可爱。塑造已经很足够了,那么有珠山在此处退场也是...注定的吧。
即使如此山厨看着这个退场方式还是好憋屈呀(x
心疼小末原,心疼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