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绿爆】“都是archer,要好好相处啊!”

灵感来自pixiv一张图,大概是大英雄很轻松的把绿茶抱了起来说着“都是archer要好好相处”然后绿茶一脸kuso(……)
ooc注意,纯良阿拉什x少女系(?)绿茶注意(……


罗宾汉刚被召唤来这里的时候,这里还没有几个archer。看上去像是新人御主的小姑娘给他安排了房间,刚刚在房间里收拾好东西,就有谁咚咚咚敲门。罗宾腹诽着是谁这么精力旺盛,打开门看见了笑的一脸纯良的master小姑娘和一个黑发扛弓身材高大的青年。
大致就,比他高上那么一个头,壮上那么一圈。
master挠着脸颊嘿嘿笑着跟他说,这位是将来要跟他编在一队的同伴,希望他们先互相打个招呼。那黑发青年没等罗宾反应过来,就憨憨地笑着开口:
“我是阿拉什,波斯神话的大英雄!”
“是是,大英雄你好,我是英国的无名小卒,叫我罗宾汉吧。”
罗宾心想面前这个叫阿拉什的家伙恐怕正是他最应付不来的那类人。看上去热情又积极,还以英雄自称。……英雄啊,想想就是让人头大的词。偏偏自己还要跟这位英雄一队,请饶了我吧,master。
“罗宾汉?”
意外地,他看见那大英雄眼睛亮了一下。
“哇—这几天我在这里的图书室有读过相关的内容呢,侠盗,超厉害吧?我们肯定能一起拯救世界的!”
……这可要命了。罗宾低下头把脸藏在刘海的阴影中,冲着阿拉什使劲摆手。
“可别可别,你别误会了,我只是住在森林的普通人而已,虽然勉强能算是英灵什么的吧……不过突然就被安上了侠盗这个名号我也很困扰啊。还有拯救世界那可不是我的义务,你负责拯救世界我负责顺路搭讪女孩子好了。”
“但是……既然能成为英灵,那么罗宾肯定也有罗宾厉害的地方啊。为什么罗宾要这么形容自己呢?”
阿拉什也低头,平视罗宾的眼睛。罗宾在那太过率直的视线下感到了几分灼伤。突然他听见master不安的声音:
“阿拉什,你没用千里眼吧……?”
“怎么会呢,窥探初次见面的人的内心是很失礼的事情。”
站直身子,阿拉什脸微红对着master笑了笑。罗宾则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
哈啊?!这,这位大英雄,会读心?!!
他这就差逃回屋里了,却突然感到一股力量—master拽住了他的斗篷,脸上依旧带着纯良的笑容。
“总之,要好好相处喔,罗宾,阿拉什!”

--
也就是当天下午的事情,master就安排他们一起出战了。虽然敌人大都是些职阶受他们克制的杂兵,在后排作战的罗宾还是感觉浑身不自在。—都拜这位大英雄战友所赐。
“好啦!那么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
战斗结束,master那边传来了这样的通讯。阿拉什兴致高昂的冲着罗宾比v字,罗宾皱着眉苦笑着点点头。他现在只想回房间瘫着,毕竟刚被召唤来魔力尚不充足,况且在大英雄面前他不知为何比平时更加耻于用投毒设陷阱的阴招来解决战斗。那本是他最擅长的领域,但在这样一个坦坦荡荡的青年面前,他感受到了愈加强烈的,对于自己战斗方式和生存方式近乎愧疚的羞耻。
因而,他选择的战斗方式是最让自己受累的直接硬上—这也是他现在精疲力竭的原因之一。
“罗宾,感觉你很累呢。而且战斗的样子……不太自然。”
糟糕,被这家伙看出来了。
阿拉什一步步走近罗宾,罗宾下意识的后退,却未曾想一双有力的手臂突然环住了他的腰。
“嗨咻—很累的话这样会不会好一点?”
阿拉什,轻松的,把罗宾,抱了起来。
罗宾现在两眼翻白,就差口吐白沫了。被一个刚认识的男人这么抱着实在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对方笑得阳光,嘴里不断说着什么“master都说了同是archer要好好相处”,罗宾则是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以半死的眼神不断示意着对方“我被勒得很难受”,好容易才让阿拉什领会了意思把罗宾放了下来。
“罗宾好轻啊—而且个头也很小。大概是很适合隐蔽作战的类型?”
阿拉什喘口气,一歪头这么朝罗宾说,罗宾愣了愣僵硬的点了下头。
“啊算是吧……大英雄你可别看不起隐蔽作战啊,那也是战争的一种存在方式。”
“……并没有看不起,所以罗宾也不用勉强自己配合我。另外,叫我阿拉什就好。”
……这个人,为什么能把这些全都看透,真是让人没办法。
罗宾更加僵硬的点了下头。
“阿拉什,刚才你是不是用了那个……千里眼来着?”
“没有啊。”
阿拉什灿烂地一笑。
“罗宾的心情都写在脸上,根本不需要用千里眼就能看懂嘛。”
从那以后,阿拉什在罗宾的心中就被划入了A级危险人物的范畴。

tbc.

 
 
评论(1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