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flag

我想写うづりん、我想写みくりーな。
虽然在lof发imas同人肯定是没人看吧(。)不过还是好想写啊(。)
到目前为止的动画对うづりん的描写真的是有点残念...一开始的凛因为卯月的笑颜而做偶像,却在卯月迷茫失去笑颜之后只能站着跟着哭...这种时候才有了一直看上去那么成熟的凛其实年龄上比卯月还小的实感,毕竟是小女孩嘛。但是李衣菜的男友力就真的是....不说我还没注意到rina帅气扳肩膀安慰miku“我是自己想要跟你组合的就算不是rock也没关系,因为是组合所以要一起加油(大意)”之后,自己偷偷抹着眼泪跑到了洗手间...真是又帅又可爱啊rina......希望下一话凛也能好好担负起蓝组的使命(啥)拉卯月一把,不过就卯月这状况,要完全依靠伙伴把她拉上来是不太现实,还是要靠自己才行...毕竟灰姑娘的主题是笑颜跟自我的成长,而不是本家的团结,所以要再看到像本家的はるちは一样,相性好到爆随时都在放闪又能在低谷互相扶持的主角组恐怕是有点难了...
但我还是推うづりん啊,官方不发糖我也想自己造粮啊...(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