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cp爽摇,大概。
*ooc



“啊—真的是完全不行啊。”
“是啊,不过我们会把分赢回来的!...虽然想这么说不过这样我们也很难办了啊。”

--
狮子原爽看着岩馆摇杏推开休息室的门露出一如既往的带几分痞气的笑颜,完全没有诚意的向队友们道着歉。她也像以往一样用调侃的语气小小地责备着她。
但是—总感觉有哪里不太对。
刚才姬松的主将,果然是故意放铳吧。
给由晖子换完衣服目送她走上战场,爽转头再次看向了摇杏。
...以她的性格,应该会很不甘心才对。
但是这家伙也一定不愿意让我们看到那份不甘心。明明整天做出一副没心没肺的不良少女样子,摇杏你还真是麻烦啊......
“爽?一直盯着我看干啥啦。”
注意到爽的目光,摇杏皱着眉盯了回去。爽连忙摆手。
“没什么啦。就是想着摇杏你没关系么。”
“我能有什么...你又不是不了解我。”
摇杏“呼”地叹出一口气,抱起双臂无奈地笑笑。爽直率的回答。
“所以才会觉着'这样点和如果是摇杏的话一定会不爽啊'来着,因为是你嘛。”
哈啊...也正因为是爽你才会这么没有顾虑地说出这样的话么。偶尔也要说话前多考虑考虑啊狮子原小姐。摇杏本不打算回休息室后再提这不光彩的“烧鸡避免”,但既然爽提起了这个话题,那么继续下去也就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了。
“当然—那算什么啊姬松那家伙,真过分...不过好歹也算是烧鸡避免了哟,我。这么一想也不坏嘛。”
试着尽量用轻松的语调来阐述自己的心情,摇杏却意外的感觉到自己的鼻子又开始发酸,...就像刚才在走廊上一样。...真丢脸啊。
“感觉不爽的话为什么不跟我们说出来呢?谁都会有没办法的时候,刚才我也这么说过了啦。”
仍然是这样直球的问题,爽冲着摇杏一摊手。摇杏尴尬地勾起嘴角:
“我已经给你们丢了这—么多分了哦,被说成取款机都没什么违和的程度。哪还愿给你们添麻烦..”
“谁说那是添麻烦啦。我们可是队友哦。”
诶嘿嘿。说完之后爽这么傻笑着,似乎因为自己说了听上去很帅气的话而颇为自得。还没等摇杏反应过来,她便一把抓住摇杏的手。
“走啦。由晖的比赛也快开始了,回休息室吧。”
摇杏莫名其妙地看她一眼,补上一句。
“搞啥啊你...”
“所以说,就算回了休息室,哭出来也是没关系的哦。”
爽露出了“我早看出你有哭过”一般自得地坏笑,摇杏则愣了愣,接着便意识到面前的这个红毛逗比看破了她在走廊偷偷哭的事实,下意识的给了她一手刀来掩饰自己些微的慌张。
“谁会哭啦爽你个KY……快走快走回休息室。”

--
“嗯—说实话那时候我还真的蛮想看到摇杏哭起来是什么样子呢,毕竟平时都是那样的形象。”
“...倒是你这家伙平时都在想些什么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