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


“哈特曼桑...?”
结束了日常的训练,桑妮娅小跑几步追上了打算回宿舍睡觉的艾丽卡。她敏锐地感觉到今天王牌的状态并不算很好,没有和巴克霍隆一起练习却过来找她当搭档就够奇怪了,演习时还频频失误,一点也不像原本那个在空中所向披靡的艾丽卡·哈特曼。于是她下意识的想要问个究竟。
“今天,身体不舒服么...?”
“不是啦。”
艾丽卡“呼”地叹了口气,转过身对着面前一脸茫然的娇小少女试图敷衍过去。
“总之跟桑妮娅没关系的哦。”
“但是,我感觉今天的哈特曼桑很奇怪...”
...呜哇,被发现了么。艾丽卡露出一个有几分勉强的微笑,轻轻吐舌:
“桑妮娅真细心呢。嘛,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
---
“诶,和巴克霍隆大尉吵架了?真少见呢...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在厨房里泡了两杯咖啡,桑妮娅一边忙碌一边听着趴在餐桌上的艾丽卡碎碎念叨着和自己搭档间的不愉快。听见桑妮娅的问话,她犹豫了片刻,小声答道:
“也,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只是在这之后我一直在想啊,会不会被特露德讨厌了呢...。”
因为微微的惊讶而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桑妮娅下意识的对这样的话给予否定:
“怎么会...”
“桑妮娅你看。我呀,平常一直都是这么懒懒散散没有训练的劲头,还经常做一些任性的事情,不算是一个好搭档吧?然后特露德她...还有不长的时间就要退役了。如果这么一直跟我搭档的话,这么努力的她会不会感觉不能接受呢...我是这么想的。”
噗,桑妮娅轻轻笑了出来。
艾丽卡用力敲着桌子委屈一般喊着“呜哇桑妮娅你笑什么啦人家难得这么认真的说”,桑妮娅则是静静的等待她闹够一阵,接着把泡好的咖啡递到她跟前,自己也坐在了桌前。
“所以哈特曼桑今天才这么早起来训练了么?”
“才没有,那是...”
艾丽卡红着脸想要掩饰,桑妮娅把椅子向前挪挪凑近了她:
“虽然我对巴克霍隆大尉还不是很了解...但我是这么觉着的。哈特曼桑跟巴克霍隆大尉搭档有很长时间了吧...?”
“啊那倒是...五年?还是六年?”
啜饮一口咖啡,艾丽卡回忆着什么般仰看向天花板。桑妮娅接上了话:
“所以说呀。...那么长时间的羁绊一定是不会被这样的事情所简单打破的哦。而且,哈特曼桑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呢,这点巴克霍隆大尉也一定看在了眼里。”
艾丽卡不敢置信般指了指自己。
“我...努力?”
“战斗时候拼尽全力保护队友,完美的击杀敌军的哈特曼桑,非常的帅气。所以...其实从某种角度讲,我觉着大家也都很羡慕能跟哈特曼桑搭档的巴克霍隆大尉。更何况...能有刚才那样想法的哈特曼桑也很可爱哦。”
桑妮娅一歪头,露出浅浅的微笑。
“那样的可爱,也是让大尉离不开哈特曼桑的原因吧。”
“什...桑妮娅你在说什么啦,搞的人很难为情啦啊哈哈...哈哈...”
艾丽卡把头埋进手臂,像是掩饰自己的害羞般干笑着,片刻后她抬起头,露齿一笑:
“但是,谢谢你啦。能够这么说我,我超—级高兴哦!还有,桑妮娅泡的咖啡真好喝!”
---
“什么,艾丽卡她去找桑妮娅说了那样的事情...真是...”
“啊,这还是桑妮娅昨天晚上告诉我的哦。大尉,好好珍惜你家那位吧。”
“等等啊你在说什么...什么叫我家那位啊...?......但是没想到那个艾丽卡竟然也会想这样的事情,意料外呢。”
“就是说嘛。你家艾丽卡虽然看上去那个样子,其实也跟我家桑妮娅一样细腻哦。”
“...你还真是毫不掩盖啊。”


-end-
今天看了すきすきうぃっちーず15,被EMT和桑喵两只小天使萌的一脸血顺手码了篇文。
感觉这两只是“比起cp更适合好友”的类型。桑喵的性格跟EMT也是意外的互补,虽然北欧王牌都不可拆(ry)但是感觉这两只也很能交流的来。
...所以写的好像ooc过分了(..)总之就这样吧w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