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个人向随便写写/3

关于cp观问题。
嗯,绿茶有关cp我啥都吃ry
目前有写的就绿茶咕哒(女)和绿爆……这两对其实我感觉某种意义上有一点点像。
绿爆是感觉坦率又有点点迟钝的大英雄跟敏感别扭的绿茶性格的相性很好,以及虽然是个好人但羞于承认的绿茶对于阿拉什特别……正的性格大概一开始会抵触或者刻意避开,但是又会某种程度上被这种人吸引,这样的感觉非常有趣。要说的话可以是“传统意义上的英灵与非传统意义上的英灵”的故事。
绿茶咕哒的话,自宅ver的咕哒子基本上是无机质笨蛋少女,擅长无意识直球,所以讲对付罗宾就要直球啊ry感觉想要撩咕哒结果被反撩然后慌乱到不行的绿茶真是超—可爱,也一直想写好这种桥段。以及,想要好好描写咕哒如何让别扭的绿茶敞开心扉接受来自马斯塔的好意,以及,接受“自己”的生存方式。感觉绿茶因为不光明的战斗方式所导致的自卑这个心结特别特别让人心疼,fe的绿主从退场时这点也是体现的很sad……就很想看到他什么时候能够坦率的笑着说“我也是英灵啊是正义的伙伴”这样orz
其他cp的话,咕哒(男)绿茶是能接受能吃粮(……)但是大概不会写的来着……我本质上还是个bg战士,写bl还是不太擅长……红绿茶同理,我还就挺喜欢红绿茶这对儿的,俩傲娇ww废狗的资料里也有写同性相斥,绿茶还有红茶有关的特殊语音,如果说他们微妙的不同的话,大概红茶还是偏冷傲(??)一点,比起绿茶也会更沉稳,毕竟设定上绿茶也大概就十八九岁……红茶看绿茶或许会有“这家伙真幼稚“之类的感觉,恨铁不成钢x绿茶看红茶这种对正义味方的执着肯定也会不顺眼,明明是本质追求相同却因为别扭的性格一言不合就容易掐起来,想想也非常带感(
fe相关的绿主从,fe我只看了部分漫画所以也没啥发言权……只能说两人都很好但是相性真的比较ry,但是ccc绿茶对“老爷子的战斗”的守护也,很感人啊。不能成为骑士的英灵对骑士的守护之类的……想想就好虐,
啊,还有绿龙,这对就纯粹笨蛋情侣的感觉啦,大概是最适合发糖的一对,相对来讲不会太触及到绿茶的心结问题,龙娘比较大刺刺傲娇任性的性格也让绿茶的吐槽EX特别有用武之地,废狗第五章两人的互动笑死www拿无貌之王当坐垫之类的,还有绿茶要去找龙娘的时候一副不情愿的样子,这时候的选项是前女友or现任女友,真的不是官方卖cp吗()这对也是我感觉绿茶最攻的起来的,有个五章手书其中一幕就是花嫁尼禄阵亡之后龙娘偷偷哭泣,接着出现的绿茶在她旁边鼓励她打起精神二人一起前进。就这种感觉非常棒呀。平常总是在吐槽龙娘嫌弃龙娘,但是在关键时刻会变成暖男支持龙娘的罗宾,超理想男友。
还有……还有啥来着,绿茶比利,这对也有点像,比利是有拿笑容掩盖阴沉性格的设定来着好像?欢乐的话老绿和霹雳作为战友组合相性超好,也能一起闹起来,互相吐槽,虐的话暗杀梗,以及,二人各自的心结,都相当有虐点……。
绿茶bb,……,就反正看绿茶被欺负吗!好像并没太看到有这对相关的创作,毕竟ccc绿茶二五仔……反过来绿茶lip就是绿茶抖s的一面了,所以说ccc的绿茶真的超凶啊(……

这么一看怎么罗宾相关cp有这么多啊,流石官方爱搭讪+池面(x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