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个人向随便写写/2

大概的看了一点feccc罗宾相关的剧情……
呜哇好毒舌啊这家伙,从fgo的设定小心眼+毒舌(?)到feccc才能切实地感觉到真的很毒舌(……)对lip一点也不留情,主角面前也是完全恶役的态度,“没有什么战士的骄傲”“只要能拿到报酬就OK”之类的……怎么说呢,我是看到结局知道他是站在主角的一边啦,“这是老爷子的战斗”之类的非常帅,但是他恶役担当起来也异常自然,fgo的幕间剧情“只是顺便保护他们”的那个地方也完全看不出来是在傲娇……虽然后来就回森林了完全能看出来是不坦率啦。总结一下就是罗宾real演技max……不如说是习惯恶役担当了所以才会这样……?
就算是站在“拯救人类”的一方,他还是会习惯性的把自己定义成恶役……到底因为自己的战斗方式有多大心结呀orz
这种时候就突然感觉五章剧情罗宾是主角队伍的一员真是太好了……“那我就扮演一下正义伙伴的角色吧”,那么说的时候大概会在心里感觉到轻松吧。……真好呀(词穷
突然就感觉,因为这样所以fgo的罗宾性格相对feccc要柔和很多,feccc是毒舌的对手担当(虽然是个二五仔www)所以一直都冷嘲热讽max(小鸟的冷嘲热讽语调太撩了!),fgo是同伴方,就是吊儿郎当半瓶子醋+爱偷懒的池面,呃,好像还是没什么好的形容词……我是粉(真诚
还是最后说说feccc他的退场……为了避免被同化,又无法用毒自杀而选择在战斗中消失,这个非常的……cool啊,非常的骑士……消失前还在对主角说“别叫我阁下那对我就是嘲讽”(于是尼禄就真的叫他二五仔了…),最后也还是被认同了“作为森之猎人的矜持”。他的骑士道实质上是故意藏在那个恶劣的外表之下的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