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改词】罗宾酱now!

*一个乱七八糟的改词,原曲是オワタp的rin酱now。
*作者变态本性(??)尽显注意,角色崩坏严重注意((。


好想紧紧抱住罗宾酱喔 好想硬拉下他用来隐藏身形的斗篷抱紧处理喔
被手刀打头感觉也很不错捏 罗宾酱你可以打喔。

好想跟罗宾酱两人去买东西,
然后一脸若无其事的对他说「我们在约会耶-」让他整个意识到这件事。

罗宾酱猫耳一样翘起来的头发是藏在斗篷下面的,
好想要在早上偷偷把他的斗篷上夹上猫耳,想着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现,
结果罗宾酱出门了我却没发现,
下午罗宾酱回家后抓着猫耳发夹涨红著脸瞪着我,然后我就反省。

(^ω^≡^ω^) 喔 喔 喔 喔

好想拼命夸罗宾酱。
好想看着不习惯被夸的罗宾酱手足无措的样子,
然后更加的夸他。好想夸他。

好想尽全力阻止罗宾酱在Pixiv用「罗宾汉 R18」下去查。

好想让罗宾酱在fgo同人展会场cos 阿拉什。
好想要不小心让眼光飘到罗宾酱那散发强烈违和感的内增高鞋,
然后拼命的去救边说 「我、我要换掉了啦!」 边想逃跑的罗宾酱。

(^ω^≡^ω^) 喔 喔 喔 喔

好想看见一夕之间alter化的罗宾酱后,
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才好搞得吃饭时也变得不太讲话,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也觉得让他给全迦勒底做饭之类的很心虚。
好想在饭后罗宾酱说他要去洗碗时,
我变成用敬语说「呃您放着就好!」之类的。

(^ω^≡^ω^) 喔 喔 喔 喔

好想在执事咖啡厅遇到偷偷外出的罗宾酱在当服务生,
然后好好收藏他那生硬的样子。

好想要每次都跟过了这么久还是别扭的隐藏自己的罗宾酱进行
「你可以坦率一点呀」 「哪里有不坦率?!」 之类的对话。

好想对说着 英灵吗... 的罗宾酱回说
「因为罗宾酱是英灵那就是Hero Robin了捏」,
不过他八成只会回以苦笑所以我就忍耐。

(^ω^≡^ω^) 喔 喔 喔 喔

好想要疲累的回家的罗宾酱在沙发上跟我并肩而坐,
然后他就这样靠在我肩膀上睡着,然后变得很温暖。

好想要罗宾酱撩开刘海拿很电人的目光看向我,
然后我动摇迷惘了一下后,为了不让他看出来,于是弹他额头。

好想要在街上遇到居然戴眼镜的罗宾酱,
叫住他后他就说 「我平常是戴隐形眼镜的啦!」 之类的借口,
然后我就成心诚意的对他说他戴眼镜也很适合,
于是他就低头不说话。

(^ω^≡^ω^) 喔 喔 喔 喔

好想从罗宾酱那边收到 「我喜欢你很久了」 的简讯,然后怦然心动。
当我回说「屁啦w」后又从罗宾酱那边回传 「穿帮啦?不过能传这种简讯的也只有你呀w」
害我心头小鹿乱撞后又收到
「当然是骗你的!」 ,然后让我变得不相信世上一切。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