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绿爆】“都是archer,要好好相处啊!”(2



后来战斗从一开始的轻而易举便能取胜逐渐变的开始叫人头疼,层出不穷的奇怪生物挡在阿拉什与罗宾的面前,身为低星从者的二人仅靠平A战斗开始吃力。罗宾的祈祷之弓虽然强力但毕竟是针对单体的技能,又需要长时间的储魔才能发动,在面对大量敌人时显得有些捉襟见肘。阿拉什却从未解放过他的宝具,罗宾也有问过他有关宝具的问题,那个向来坦率的少年却少有地露出了犹豫的神情。
“啊……那个啊,只能使用一次所以要珍惜地用呢。master说现在还暂时不让我用。”
只能使用一次是什么……意思?
后来罗宾明白了。
在他们面对数量可怕的怪物,魔力储备已达极限之时,黑发的少年拉开了弓箭低声吟唱咒文。罗宾只听清了最后一句,清亮的声音随着少年手中的箭划破天际—
“stella!!”
然后阿拉什的身体四分五裂。
罗宾,目瞪口呆。
那算什么啊……牺牲自己结束战斗?太可笑了吧,哪有那种家伙,真是,……真是让人受不了的闪耀啊。
他在那之后特意去查阅过有关阿拉什的资料,明白了他被称作大英雄的资本。那是跟他这种在暗处偷偷摸摸作战的人完全不同的,为了守护某物而身负着荣光退场的骑士。
真蠢啊。罗宾努力说服自己这么想,但事实是他很憧憬这样的阿拉什,憧憬中夹杂着奇怪的同情。
那自然来源于战斗结束后他目睹阿拉什被送进治疗室的样子。就算是英灵也是会痛会流泪的,如此一发宝具带给自己的痛苦不言而喻。罗宾光是想象着就感受到了心脏的抽紧,但阿拉什恢复后被他问起疼不疼,答复却是“还好的啊”。
“什么叫还好啊你这家伙,痛觉神经都被烧坏了吗,我光是看着都很疼啊。”
罗宾毫不留情地吐槽。
“……因为其实我也差不多习惯了啊,这样的事情。另外,罗宾你是在担心我吗?”
阿拉什露出一如既往纯良无害的笑容。
“谢谢你,罗宾!”
……什么,什么玩意啊那个反应,这绝对犯规了吧!
罗宾扭过脸一把拉上斗篷,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脸仿佛灼烧一般迅速升温,真是令人窒息的展开。

--
就算是那样确实闪耀,但是,还是不想再看到。
大概是为了自己心里舒服点吧,或者说是,分担些那样的光荣……明明自己之前还说自己是不需要骄傲的战士,真是好笑啊。
总之,完全是,完全是为了从自己出发的,自私的理由。毕竟要跟那家伙并肩战斗那么长时间,整天目睹四分五裂的少年躯体,是要疯的啊。罗宾用力拍脸在心中一遍遍这么强调,然后敲了敲master房间的门。
“呃,可以的话,希望能今后让我多去狩猎种火,……我想要尽快的让能力有所成长。”
少女疑惑地看向罗宾。
“诶?突然变得勤快了,真不像罗宾啊。可以是可以……不过还是很好奇,为什么呢?”
她露出了诡秘的笑容凑近罗宾。罗宾错开视线手指用力勾着斗篷,犹豫了片刻说:
“为了我的心理承受能力着想,master你能不能禁用阿拉什的宝具啊。以此为代价我会好好干活的……什么啊master你那个表情?难道是误会我是什么体贴人的正义伙伴了?”
少女仍旧面带微笑一歪头。
“不是吗?我一直都是这么觉着的啊,罗宾就是这样的人。”
“……什么啊,你可别对我有太过分的期待。”
罗宾扶住额头,拿余光偷偷观察少女的表情。
“我啊,是那种因为偶然才会站在你们这个所谓拯救世界的阵营中的人。说到底是个恶人,什么同情心善心之类的词大致是跟我无缘的,这个请求也纯粹是从我自己的角度出发—喂别再笑了!”
“噗哈哈哈哈,罗宾太有趣了,真是不坦率啊。好啦好啦我会把你的关心传递给阿拉什的,也不会让他再用宝具了,罗宾你加油~”
用力拍了拍绿色弓兵的肩膀,少女意料之中地看到了斗篷下那张脸露出了刻意伪装成毫不在乎却仍然能明显看出窘迫的神情。接着她把罗宾推出了房间。
“呼,这个别扭的archer真是不叫人省心啊。”

罗宾满心的莫名其妙,这小丫头怎么就这么断定我是好人了?跟心中拟定的剧本不太一样啊,更何况自己也不太想让她这么认为…罢了。他整理好斗篷,走向了弓阶种火收集的场地。
然后他在场地门口撞上了自己最不想撞上的人,阿拉什。
“怎么,你伤好了啊……?”
挠着头,他讪讪地朝阿拉什打着招呼。对方一脸阳光地回答他:
“唔嗯,差不多好了。罗宾是要去训练吗?我也一起吧!”
“……你还是再歇歇吧,种火也有你的份,不用担心了。”
罗宾一撇嘴。不知为何,他有些不敢去直视少年的纯朴双眸,仿佛那太过纯洁的目光会将他灼伤一般。
“master刚刚碰到我的时候跟我说了喔,罗宾的事情。啊,该怎么说呢……”
那边厢则似乎丝毫没有注意到绿色弓兵浑身不自在的样子,自顾自说了下去。罗宾一个激灵转过身,用力摆手。
“我可没有限制你能力的意思……”
“……罗宾能这样照顾我,我真的,很—开心!"
黑发的大英雄眼睛闪闪发亮,握紧拳头真挚地对战友表达着自己的感激。
“啊,呃,没必要这样啦,呃……”
一向自诩还算是嘴皮子好使的侠盗先生此刻却莫名的开始结巴,他结巴了半天也憋不出来该怎么应对这么直率的大英雄,于是干脆就冲进了种火训练场。
还需要加油啊,罗宾先生。
在远处看着的少女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笑容。

可能是tbc,但是我觉着我要坑了(捂脸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