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小乖

Akari小乖

 
   

【玩梗向】深夜睡不着的咕哒子

大概就是微博那张图的梗ww
想象了一下红茶/绿茶送毛毯大概会是什么模式w然后随便写了写(


红茶
emiya拿着毛毯,默默走到立香的身前。
“master,已经很晚了,不去睡觉吗?”
“……啊,emiya。抱歉啊,今天稍微有些睡不着。”
少女注意到emiya手中的毛毯,挠着脸颊害羞地笑了起来。
“谢谢你啊emiya……”
“没什么可道谢的。身为master应该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这么晚不睡觉可不行。”
emiya仍旧是那副皱着眉头的严肃样子,把毛毯轻轻盖在了少女的身上。
“可以的话,还是希望master你能快点回房间好好睡觉。”
“真是温柔的人啊,emiya。”
少女裹紧身上的毛毯,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emiya怔了怔,轻轻摇头。
“没有,那个词并不适合我。”
“……如果实在睡不着的话,在你回房间之前,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的。”
男子望向窗外,皎洁的月光撒在窗台上,勾勒出了少女侧脸的轮廓。
少女的脸莫名开始泛红,她抬眼偷偷看向emiya,黑皮肤的男子脸上仍是一如既往的坚毅神情。
—在这样的夜中二人独处,似乎显得有些奢侈了。
原本安静地欣赏月色的少女,心跳逐渐开始加快。她不安的感受着胸中的律动,努力作出平静的样子深呼吸。emiya看到她这副模样,嘴角浮起不易察觉的笑容。
“好啦—emiya也是,快点去睡觉吧,我也要回去了。”
看emiya没有想离开的样子,最终少女还是认了输,叠好毯子交回给emiya,微笑着向他再次道谢。
“那么,明早见!”

绿茶
罗宾从立香的身后拎着毛毯无声无息地接近,轻手轻脚地把毛毯放在了少女的手边。
犹豫了片刻,他还是开口向少女搭话。
“哟master,你也睡不着啊。”
“……罗宾?”
少女看到绿衣英灵的身影,感到有些意外。接着,她注意到了手边的毛毯。
“哇,罗宾你好细心啊,……谢谢你!”
“哪来的细心啊,就只是夜里同样睡不着顺便出来逛逛罢了。”
罗宾戏谑地一笑,轻巧地坐上窗台。
“是说,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好看啊。在战事这么紧张的时候来欣赏月色,master你也是很有闲心。”
“……罗宾你不也是吗。”
少女鼓起嘴别过脸,罗宾连忙摆摆手。
“好啦好啦开玩笑的我的大小姐—我可不讨厌这样的难得清闲,倒不如说一直清闲着才好呢。”
有些讶异地回头看向罗宾,少女问道:
“可是我一直有让罗宾上前线战斗—”
“……嘛,在这样的时期,那也是没办法的吧?”
被少女的视线盯的心中有些发虚,罗宾莫名地感到藏在斗篷中的耳朵开始升温。他跳下窗台回望窗外,月色依旧平静而柔和。于是他重新拉了拉斗篷,作出要离开的样子:
“那么恕不奉陪咯master,我也感觉有些累了……”
“嗯,那就快点去休息吧罗宾。”
少女俏皮地一勾嘴角。罗宾缓步走到少女的视线之外,隐藏了身形在墙角处独自伫立。
直到看见少女走回了自己的房间,他才悄声离开。

 
 
评论
 
 
热度(34)